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廉政建设

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768

    2月8日,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市残联纪检组长崔素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在全会上做的《站位全市发展大局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崔建平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重要精神印发各科室,做到人手一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站稳立场,切实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谨言慎行,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提升水平,更好服务全市大局。以党建为统领,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要加大学习力度,落实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崔建平理事长要求,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管党治党;四要强化党内监督,切实提高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