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汝州市残联 召开2017年《残疾人证》评定工作会议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074

   10月10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召开了2017年汝州市《残疾人证》评定工作会议。市残联、市纪委、市卫计委、各残疾评定医疗机构等相关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讲解了残疾人证办理流程,传达了《关于减免残疾人证等级评定费用的通知》、《关于加强残疾评定医疗机构责任追究的通知》,同时市纪委宣传部主任黄峻山对预防职务犯罪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残疾人证评定工作进行了探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表示,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一定要明白办证工作不仅是对残疾人负责,也是对政府负责,更是对工作部门负责;办证评定工作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到应办尽办,不符合标准的坚决不办,杜绝人情证、金钱证;严格按照评定工作标准,遵守制度和规定,接受全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