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专门协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残疾人专门协会

2017年盲人按摩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952

图为2017年盲人按摩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2017年盲人按摩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8月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第一期盲人按摩技能培训班在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原农校)举办,此次培训班共为15名盲人残疾朋友授课,为期2个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平丽红、市残联就业服务所所长高云峰和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于莉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残疾人培训班是根据残疾人的自身特点并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将培训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免费提供家政服务、老人护理、面点制作、家庭餐制作、保姆、月嫂、家电维修、汽车美容、编织、电子商务、美容美发、插花艺术、盲人按摩、小儿推拿、电动车维修、陶瓷艺术、机绣等一系列培训,帮助残疾人朋友掌握一技之长,早日走上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之路。

    平丽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技能培训,从最根本的问题出发,想办法为盲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本领和门路,让盲人逐步摆脱贫困,插上技能的翅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