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工作动态

汝州市无障碍改造20户残疾人受益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042

图为汝州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前厨房


图为汝州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前厨房



图为汝州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后的厨房


图为汝州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后的厨房



   “太感谢了,无障碍改造让我们残疾人的生活更便利,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6月22日,汝州市尚庄乡郭庄村肢体残疾人刘延彩告诉笔者。

    据了解,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帮扶对象应符合对无障碍设施有需求意愿;居住环境适宜进行无障碍改造;生活贫困,无经济能力对其居住环境实施改造;须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

据悉,市残联以人为本、注重实效、统筹规划、分批实施的工作思路,为残疾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条件。截止目前,2017年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已全面验收合格,20户贫困肢体残疾人家庭受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无障碍改造带来的便利与实惠,极大的方便了他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