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无障碍设施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无障碍设施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法律维权 > 无障碍设施建设

汝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719

汝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摸底调查工作


    10月24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来到焦村镇槐树村,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摸底调查工作。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生活起居、出行方便程度以及改造需求等,并对屋内设施需要改造的地方进行拍照和登记,为即将开展的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查摸底情况为基础,启动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为更多有需求的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加大改善残疾人的居家环境力度,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让无障碍设施逐渐走进残疾人家庭,使党和政府的关怀惠及更多困难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