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汝州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17年第十期

来源:汝州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968

文明单位创建简报


(第十期)


汝州市残联创建办                 2017年6月28日


汝州市残联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争做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6月28日,汝州市残联在5楼会议室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课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建平以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单位的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多方面、多层次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崔建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密切联系残疾人;要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好,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课后,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及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优秀的残疾人工作者。